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

養了五年多的兔子死了

文章改一改,都會變成是現在發表的,這系統真難用
害我都忘記這篇的日期是何時~ 真麻煩⋯

2015年
昨天清晨約四點半多吧!
聽到三聲很尖銳跟鐵絲撞擊聲,當時聽到時,還以為是小鳥在我家陽台打架,只是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聲音。
本來打算出去看的,在陽台門口聽了老半天又都沒聲音,想想也就算了
結果早上就聽到兒子跑來跟我說兔子死了
之後,再回想也才知道當時聽到的叫聲跟雜音,原來是死前的掙扎。
唉唉唉~ 第一次知道兔子死前會這樣子的叫,感覺有點淒涼~~
上次養四年多的兔子是過年不在家時死的,也就不清楚情況。

不過,隨著孩子逐漸的長大離開家,也不會再想養了,
畢竟,養動物都是為了培養孩子的愛心及責任也才會養的。
兔子養了兩隻,九年多也夠了。

家裡現在的狗狗也養了有八年了,快算中年狗狗了
兒子不在家,一個月回來一次,再隔個幾年妹也不在身邊,狗狗如果不在,應該也不會想養的了。

妹說她的烏龜,如果唸大學會帶走的。哈哈~ 樂意之至呢! 
我以前會很愛養動物陪伴的,現在隨著年紀增長,會覺得是件麻煩事的了。

妹還跟我說,等她將來大學畢業回到家,她要自己買動物來養,要我不要管,她說想養貓咪。
我說,隨便妳,只要妳自己負責不要找我麻煩就好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